謝謝你做的一切 雙手撐起我們的家,總是竭盡所有 把最好的給我,我是你的驕傲嗎 還在為我而擔心嗎,你牽掛的孩子長大了。感謝你,爸爸。 《父親》這首歌源自于一部名字同為《父親》的微電影。 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個當警察的單親爸爸,一個平凡得如褪了色的舊照片的父親,一個普通的如同大海中的一滴水珠般的父親。 “父親”是一座雄偉的靠山,倚在他的身旁,你會感到無可比擬的安全與溫暖;”是一雙永遠高舉著的手,摔倒時警醒你,要你一次次自己爬起來;自滿時告訴你沒有最好只有更好,追求永遠沒有止步的時候,激勵你不斷地向上,向上!在小小的我們眼里“爸爸”是一個“無所不知,無所不能”的超人,是我們最敬佩的人,我們在他的陪伴下,一點點地成長,我們所不懂的,他似乎總能輕而易舉的幫我們解答;父親是一個溫暖的懷抱,是一個堅固的避風港灣,是我們撒嬌,哭泣,任性耍賴,總能給我們無限包容、鼓勵與安慰的地方。這些稱呼聚集以一個男人,一個偉大的男人,卻也是一個普通的男人,一個我們每一個人都擁有著的,我們了不起的父親 。 很久以前父親是那個一心一意要對母親好,給母親全部愛的那個男人。他們結婚后不久我便出生了。我的出生給父親帶來了歡樂也帶來了負擔,他希望給我好的生活條件。父親是嚴厲的,他總是板著張臉,從小就教育我要懂規矩、講道理、學做人。上了小學后他每天早起為我做早飯送我上學,中午又會早早離開單位接我回家,晚上便站在校門口等待著我放學。就這樣持續了6年,兩千多個日夜。考不好時他會鼓勵我,“考試失利是難免的,下次努力,不用太放在心里。”可是,雖然他勸我不要在意,可他眼中的失望確實那么明顯。考好時他會說“考得不錯,可不要驕傲,下次可不要落后了。”盡管他叫我不要驕傲,可是他臉上燦爛、欣慰的笑容卻顯得他是那么的驕傲,逢人聊天便會提起。父親十分嚴肅,總是一副冷漠的樣子,可他對我的關心卻是無微不至。他會因為我不會的一道數學題拿起我的課本研究一整晚,會因為我的一句“我想要”而毫不猶豫的辦到,他在我身上傾注了太多太多的心血。 父愛是沉默的,是威嚴的,讓人恐懼讓人覺得生疏。但他從來不會離開你,總是會在你最需要力量與勇氣的時候出現在你身旁。父親是大山,撐起孩子的一片天,他的愛深沉,藍了孩子的天空;他的愛充滿了力量,讓我們有足夠的勇氣走向未來坎坷的路。 父愛如傘,為我們遮風擋雨;父愛如雨,為我們濯洗心靈;父愛如路,伴我們走完人生。時光時光慢些吧 不要再讓你再變老了,我愿用我一切 換你歲月長留。

不少花友養花,施肥的時候沒有注意,肥濃了一些,或者不小心澆到葉心里面,導致爛心。或者由于種種原因導致的黃葉,束手無策,之后就是將花兒扔掉。其實很多花的生命力都很頑強,及時的處理,并調整養護條件,花兒可以繼續生長,甚至越長越旺,一起來看看吧!「花兒割韭菜」-君子蘭-君子蘭是很好的觀賞花卉,不過君子蘭比較嬌氣,有的時候夏季過后,葉子被曬的焦枯無法恢復。也有些花友養護不當,施肥的時候倒在葉心里,導致爛心,外邊看還比較翠綠,可是里面已經爛空了。出現爛心病以后,要及時處理,否則君子蘭最后會死掉。可以將爛心的君子蘭砍頭,剪掉爛心的部位,留下根部,一段時間以后,君子蘭會憋出很多小芽出來,變成群蘭。可以選擇鋒利一點的刀具,用酒精先消毒,將君子蘭從根部切掉,將爛心的部位切干凈。在君子蘭的創面處,要撒一點多菌靈粉末防止感染,如果沒有多菌靈,也可以撒一點草木灰或者煙灰。等盆土干了以后,再次澆點水,注意用塑料袋包裹下君子蘭根部表面,澆完水以后,再拿走塑料袋,快的情況下,1個月左右就能長出小芽來,慢的話,需要3個月左右才能長出小芽來。一般能長出3-8個小芽出來,等這些小芽長出來,就變成群蘭了!給君子蘭“割韭菜”,總得來說適用于爛心、長勢差、老蘭更新或者長得歪歪扭扭的情況,砍完以后,就能變成很多頭的群蘭了,十分有效。另外也有耐心等待,有些體質差的君子蘭,小芽甚至到半年才開始長出來。也有些小芽長不出來的情況,在操作過程中,注意消毒,防止感染失敗。如果不是特別嚴重,建議不要隨意砍掉。砍的時候,注意要砍到生長點以下,否則不能憋出小芽來。下邊兩盆就沒有砍到位,還應該繼續往下邊砍一點點。-銅錢草-有些花友的銅錢草,長得稀稀拉拉的,經常黃葉枯萎。或者夏天曬傷,冬天凍傷,導致黃葉枯萎,一直沒恢復過來。這個時候,可以給銅錢草割割韭菜,剪掉部分發黃曬傷的葉片,讓銅錢草重新生長,恢復可能會更快一些。如果生長太密了,導致銅錢草長勢不佳,也可以剪掉讓它們重新生長,造型會更好看一些。剪掉的枝條要清理干凈,避免腐爛在水里污染水質。剃頭以后,由于沒有過于擁擠,很多新的銅錢草葉子,也能接受到光照,通風性也增加了,很快又能長成一大盆。期間還可以每周加點薄肥,一般的顆粒復合肥或者水溶肥都可以,少量加一點,很快就能爆發。-綠蘿-綠蘿生長迅速,如果夏季被曬枯,或者冬天的時候被凍傷,葉子難以恢復,不如直接剪掉重發新枝長得更快。不管是曬傷還是冬季凍傷,如果出現大面積的葉子損傷,或者半死不活的狀態,剪掉受傷的枝葉,留下健康的部分,割完以后,施點淡肥,平常放在散射光的地方養護,很快就爆盆了,新的葉子綠油油的長勢喜人。-薄荷-有時候把薄荷的養的發黃,或者光禿禿的一個大直桿,分枝特別的少。可以定期的給薄荷割一割,不僅可以爆出很多的側枝來,剪下來的枝條可以泡茶做菜或者扦插。薄荷就像野草一樣生命力很強,你就放心割,很快就能又爆盆了。割完以后,澆些水肥,薄荷長得很快,收集的枝條可以用來泡茶,做菜,扦插都可以。水培的也可以定期的剪掉一批,加上適當水肥光照,很快就能長出新的一批來,長勢不必土培的差。如果你的花兒也出了問題,可以“割韭菜”來解決給需要的花友們也看看吧!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VOGUE新客戶訂購價VOGUE台南哪裡訂國際書展2020國際書展訂購優惠家庭育兒雜誌哪裡訂便宜
讀者文摘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Fortune南投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 師生優惠價2800?老闆經理人必讀? 國際書展富比士雜誌台中哪裡訂 TIME雜誌新竹哪裡訂 今周刊訂閱送 熱門3c產品? 時代雜誌,拓展國際觀? 國際書展Business Traveller怎麼訂閱最便宜 國際書展富比士雜誌彰化哪裡訂 為什麼要線上亞洲週刊的原因?單買沒有優惠、更沒有送家電哦? 美國商業週刊訂購優惠 2020年科普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今周刊,想增加跟外國人聊聊國際觀與話題,要多讀嗎?還是讀別的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c58sq72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